我开心就好

关于

【山上有土匪3】

啊有了妹子们的支持,懒癌晚期的lo主都充满动力勤奋起来了呢。表白所有戳进来的太太,深吻!
   
  
  
     账房先生王迅最近很忧郁。
     原因在于二当家抢回来的汉子。
     这多了个人,他就多了两只眼睛一张嘴。两只眼睛不重要,关键是那一张嘴。
     “啧,艺兴啊,这老关着人家也不是个事啊,爱情这玩意儿吧,它强求不得啊。你关得住他的人,关不住他的心呀!”
     张艺兴一脸的小骄傲,“迅哥你多虑了,夫人已经和我互通心意了,他也爱上我了。”在张二当家的逻辑里,罗夫人找的每个借口都是外在的阻挠,没有一次提到不喜欢自己。看看,既没有说不喜欢,还为他们俩的未来打算了那么多,这是何等深情!
     王先生急得抓耳挠腮,晚上又去给大当家吹枕头风。“大当家的,我思来想去觉得这个罗志祥留在山上不妥,怎么说他都是孙红雷的狗腿子,马上又要打仗了,这不是引狼入室嘛!”
     黄渤翻个身,“他被小二栓得紧紧的,还怕他去告密不成?你别操心了,早点睡觉。”
     “不是你想想!他可能是安插进来损耗咱们军粮的,哎呀我给你说他可能吃了,一整天躺在床上也不干活还吃得那么多,还要求好酒好肉!艺兴也真是,什么都由着他,照这么下去……”
      “说白了你就是心疼钱呗。”
      “……昂。”
    王迅被敲了脑袋,“你呀。”黄渤叹了口气道。
     山下的镇东头孙府。
     “磊磊啊,磊磊?怎么还不睡。”孙军阀侧卧着问身边的黄军师。
    黄军师看着手中的文件皱了皱眉头,“这是保安队送来的,他们的队长已经消失好几天了,我觉得事情不妙。”
    孙军阀这小情绪顿时就上来了,“好你个黄磊!大半夜的在我床上想罗志祥那猪崽子!”孙军阀蹬着两条腿在床上打转,充分表达自己的不满。
     黄军师嫌弃地拍开他的脚,“你几岁呀,啊?说你都几岁了,还闹。”无奈地整整床铺又哄他,“怎么说咱们也用得着保安队,可不得上心点。从他们反映过来的情况来看,罗队长是一夜之间消失的,那要么是他自己夜里溜了,要么是什么人给他带走了,我认为是后者。在鸡条镇有胆子绑架保安队队长的,只有山上的那帮土匪了,但这又不是黄渤的作风,太鲁莽了,应该是一个地位和他相差不大的人干的。再结合前几天罗队长接触的人来看,应该是二当家张艺兴。”说完他挑眉看向孙军阀,期待着他能想明白个中利害关系。
     “……”孙军阀咀嚼了一会儿刚刚那番话,“原来你刚不止想了罗志祥,还有那么多别的男人!”
     黄军师头疼,“孙红雷!你个大傻冒!”
    夜渐渐深了,罗队长却越发清醒。
    张艺兴怕把他勒坏了,前几天给他松了绑。经过这几天的观察,外面也确乎是没有门卫把守,只要他能摆脱缠在自己身上的张艺兴,那自由就唾手可得了!
    罗队长带着小兴奋慢慢地抬起箍着自己的胳膊……
    张二当家闭着眼说,“你不要再想了,我带着枪哪。”
    啧!
   
  
  
抱歉最后忍不住开了个车(*  ̄ー ̄)让我猜猜多少人是唱出来(*  ̄ー ̄)猪羊的《带枪》cut真是色气满满!lo主的脑内已是一片马赛克_(:з」∠)_
下篇该打仗了,这个就当作缓冲好了。啊,好纠结,打仗的话应该上虐了呀_(:з」∠)_ 但是又下不去手_(:з」∠)_ 智障老人表示不知如何是好惹
  
  

评论(10)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