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心就好

关于

【山上有土匪2】

没想到土匪梗蛮戳大家的_(:з」∠)_ 智障的lo主只好继续放纵不羁的智商继续下泄,还是傻白甜的配方,还是一样的味道
再介绍下人物关系好了
土匪大当家渤×账房先生迅,地方军阀头子雷×军师磊,土匪二当家兴×保安队长猪(本来设定明明是猪羊来着,结果上一篇写完感觉逆得太过了_(:з」∠)_ )
  
  
     张二当家沮丧地回来时,正是傍晚饭点,大当家和账房先生正在大堂吃饭,一瞅他那愁眉苦脸的小模样,就知道事儿黄了。王迅把他拉过去,心疼地说,“哎呦看看给咱孩子委屈的,这什么人啊,架子这么大!咱不要了还不行?再说了成亲不得要聘礼啊,不得花钱办喜事啊,听着都让人心肝肺肾五脏俱疼!要我说咱山上那个扫地大娘都不错,自家人还不用花钱……”
     黄大当家踢了他一脚,“你话怎么这么多!”然后皱眉看向老二,“怎么?还不成?不应该啊。”您还真别说,虽说这是在鸡条镇的山头上吧,但听着这大当家讲话就别有一番味道,感觉那就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哎呦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咯。”二当家的拍大腿,“我怎么样他都不满意。”
     “你别急,我想想啊。”大当家的搓搓下巴,“肯定是你态度不够诚挚!人保准是嫌你不够真心实意!这样,你明天再去和人家好好长谈一下,表明真心。”
     第二天一大早,张二当家就跑下山去找意中人。
    不巧,正好碰见了臭不要脸的军阀头子孙红雷。大哥说了,见一次打一次。于是张二当家掏出了腰间的三八大盖,悄悄地潜伏在灌木丛里。
    只见这孙军阀下了马一把抓住路边一个儒雅文士就往马上扛,文士一巴掌打在他后脑勺上继续往前走。这孙军阀欺男不成竟不妥协,十分励志地又凑过去,又被打。这一幕看得张二当家感慨非常,啊呀,看来这孙军阀也是深情之人,这样被拒绝的样子真是和我颇为相似。二当家的放下了手中的枪,专心看热闹。
     近处那二人的对话却是。孙军阀:“磊磊,哎别生气嘛磊磊。走走跟我一块儿回去。”
     “滚你个大傻子。”黄军师一巴掌打过去,“说几遍了路边的东西没人也不能拿!就是不听话!”
     “哎呀我的磊,你看那么好玩一小胖子,爹妈也不在边上,我以为没人要嘛。别走了,那么远哪,跟我骑马去。”
     “一边儿去大傻子。”
     在张二当家眼中则是孙军阀蛮力强抢民男,不顾文士反抗,抱上马就绝尘而去。张二当家深深地受教了。
     “理论什么!直接抢过来!”张二当家对自己说道。
     罗队长一觉醒来就发现情况有点不对劲。
     “哎呦我的小祖宗!你怎么把人直接抢回来了!还,还是镇上的保安队长!这日子没法过了!”这唉声叹气的人不是山头黄家帮的账房先生吗?
      “你呀!”这生气的是黄家帮土匪头子黄渤,“你,你怎么能干打砸抢烧这种勾当?!你记住你是一个土匪!不是孙红雷!怎么才下山几趟就学坏了,你真是,愁死我了唉。”
      被训的人低着头反省,罗队长保证这厮化成灰他都认得。“张艺兴!你怎么酱紫!快放我走!”
      “谁让罗队长你都不理我。”二当家的幽怨地开口,“花花你也不要,情诗你也不喜欢,你到底要怎么样嘛ಥ_ಥ”
      黄老大看了看情况,给了王迅一个眼神,俩人就出去给他们一个空间解决问题。
      罗队长也是俊杰,知道现在情况对自己十分不利,选择不激怒对方,冷静谈判。“张二当家,我们不合适。”
      “没有啊,特别合适。”
    “……”忍下脾气的罗队长,“首先,我们都四男的。”
    “这么巧。一定是缘分。”
    “……”噎住的罗队长,“其次,我们性格不合。”
    “不会啊,大家都说我脾气可好了,只要你性格没有缺陷都能和我相处好的。”
    “……”性格有缺陷的罗队长,“我们的身份不允许我们在一起。”
     张二当家终于沉默了,在罗队长以为事情总算有转机的时候,他缓缓开口了,“行吧,我们的婚事就等鸡条镇被我帮收复了再办吧。只能先委屈你了夫人。”
     ……啥呀!谁是你夫人!
  
  
  
lo主现在才看了鸡条开播前的发布会和花絮(B站有)感觉雷磊超级萌啊,什么“我的磊”“大傻子”,磊总真是宠溺得不要不要的,看自家牛头梗撒欢的表情真是苏我一脸

评论(30)
热度(1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