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心就好

关于

【山上有土匪6•下】

大家放心!苦尽甘来辣!怎么说纸箱哒十八岁生日我不可能让这文虐下去,lo主可是坚持猪羊傻白甜一万年不动摇的!跪着挽留各位太太
  
     火车爆炸了。
     罗队长拼尽全力拉住了张二当家,趁着混乱往外跑。跑不多久,有人注意到了这行为诡异的四人,开始追过来。黄军师背着孙大帅,速度快不了,很快就要被追上了。孙大帅呢喃,“磊磊,把我放下吧。”
     “大傻子你闭嘴!”
     “磊磊,我一直觉得咱俩老夫老妻的,有些话说出来矫情……我是真爱你啊……”
     “红雷?红雷!你说句话红雷!”黄军师一向是不信命的,他相信任何时候都有路能走下去。但现在,他没有再走下去的欲望了,他紧紧搂住那个人,转身面向枪口。
      罗队长拉着张二爷的手在天津卫的小巷里盲目地逃窜,不多时就误入了死胡同,背后满是步步逼近的敌人。
      张二爷笑了,“我后悔当初遵守承诺,没能和你成亲了。”
      “下辈子!下辈子我娶你!”
      张二爷看也不看已经架好的机枪,“吻我。”
      罗队长捧着他的脸,带着这一生的爱,吻了上去。
      他们的血,彼此交融。
  
      后来,有个小男孩听到了一首奇怪的歌曲,里面那个坏坏的大哥哥让他莫名熟悉,感觉好像喜欢他了好久好久。他还带着那支舞上了电视,仿佛这样自己便离他近了一步。
    后来,有个男人在一部电影里和另一个处境相似的男人加深了感情,只是他们还不知道,从此一个一作成名,一个仍然等待一个跃起的机会。
    后来,两个男人因为一部电视剧相爱,剧里的他们和戏外的他们性格差别很大,但是一样的相爱。
    再后来——
    “大家好我就是时间管理者王自健。”
    “你看你这穿的,下面配牛仔裤,还白袜子。”黄狐狸放肆地嘲笑。
     “哎红雷大哥你怎么打人啊,别,面具打烂了……”
     “打你怎么了?啊?我就是想打你不行吗?”红雷大哥表示不知为何见了他就想打。
     张小绵羊见到那个一直在梦里反复出现的人后,抑制不住得想靠近他,“等下,你别过来!”
     “你好,我第一次见到自己的偶像(´▽`)ノ”
     “那,我们彼此给对方一个信任好不好?”
     “好啊。”不知道为什么,见到这个人就觉得心里被一种温柔的感觉所充盈。
      “王迅,你干嘛呢。”黄柴犬意味深长地看看自己的猎物。
      “我,我也不知道啊……”
      “那行,你跟着我就得了。”黄渤看看听话跟在身后的人,忽然觉得他随时都会喊一声“大当家的”。
      他们的故事还很长很长。
      长到好像从很久以前就开始讲,很久之后还不散场。
  
  
  
终于赶在老罗的生日结束前完结了_(:з」∠)_
因为最后甜回来了(应该算甜吧?算吧算吧?),所以就不再写双结尾了,感觉这样比较完整吧。就像周末傻子乐一样,虽然大多数时候都是甜萌欢乐的,但也有让人泪点崩塌的部分。不知道妹子们会不会喜欢,lo主智商有限,已经做好烂尾没人来看的心理准备了,不过如果能有妹子的认可,不论多少都大感谢!超级感动!
第一次写一个较为连贯的故事,比较失败,希望大家能包涵,多给指点,谢谢!【鞠躬】
好哒,【山上有土匪】彻底完结啦,灰灰
    
     

评论(26)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