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心就好

关于

【山上有土匪6•中】

果然画风陡变大家适应不了啊ಥ_ಥlo主知道错了,但是不写完没办法安心开第二个结局_(:з」∠)_ 这个版本的结局沉掉lo主也认了_(:з」∠)_ 实在对不起,鞠躬π_π
  
  
     黄渤醒来后只看到了四个人。在一个闷热的车厢里。火车正在开着。车厢里很安静。没有王迅。
     “这……怎么回事啊?”黄渤揉揉发麻的胳膊,问道。
     张艺兴不敢看过去,他悄悄地抹起眼泪。
     黄磊知道他得出面改变这个局面了,“小渤你别急,我慢慢给你说。”他简洁地说明了情况,没有说明王迅是怎么被落下的。
     黄渤低着头没有说话,他没有再问为什么丢下王迅,他听得见那低低的啜泣声,他只是轻声地自言自语,“迅子还能活下来吗。”
     没有人回答,他也不需要什么回答。鸡条镇太安逸了,以至于让他们都忘了这还是乱世。
     虽然气氛很凝重,但是黄磊还是得开口,“大家都别丧气,我们还有机会。”他等所有人都抬头看他了再继续说,“首先王自健的话不能尽信,这辆车未必就是向南开的,他没理由待我们这么好,我更倾向于相信这是开往天津的。如果这点我推理对了,那么王迅也未必会死。”
      黄渤点点头,表达了谢意。
      也不知道他们昏迷了多久,只醒了半天火车就进站了。罗志祥偷偷从缝隙里看到,天津站。
      “外面全是巡逻的日本兵,根本没法下去,咱直接坐到下一站吧。”罗志祥回来说道。
     “……不行。”黄磊摇头,“红雷……快支持不住了。”本来他就被打得皮开肉绽,失血甚多,在这闷热潮湿的车厢里又待了至少一天,伤口已经化脓,背部的皮肤甚至都和车皮粘连在了一起,情况不容乐观。
      张艺兴道,“这儿有四套军服……”他把那四套全部递给黄渤,“我留下。你们下车走吧。”
      罗志祥反对,“不行,你一个人留这儿怎么办?我跟你一起。”
      “没事,咱们一起下车也可以,押运一个俘虏不是常有的事嘛。”黄磊拍拍艺兴的肩膀安慰道。
      “黄军师真是难得糊涂啊。”黄渤叹了口气,“多个俘虏太扎眼了,肯定会有人来问情况,这里哪有人会说日语?别吵吵了,你们走吧,我坐到下一站改车回鸡条镇……黄磊,跟你斗脑子斗了半辈子,最后就信你一回,他兴许还没死。”说着把军服分给了另外四人。
      “大哥我跟你一块去!”张艺兴把军服扔到地上,“我多少能帮上点忙!”
      黄渤走过去把军服捡起来塞给他,“得了吧就你那脑袋瓜子,也就在我这儿学个一招半式吓唬姓罗的,真遇上事净给我拖后腿。快走,不然车开了大家都走不了。”
      下车后,张艺兴还不住回头张望,“大哥,在鸡条镇等我们回去。”
      “再说话就露馅了臭小子。”
      火车开走了,四人低下头跟上一队人往外走。最后的那名士兵诧异地要开口问些什么,远方的一声巨响打断了所有人的思绪。
     爆炸声。
  
  
下面再一篇,BE版就结束啦(*´ο`*)大家还好吧,再次鞠躬抱歉_(:з」∠)_

评论(3)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