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心就好

关于

【山上有土匪6•上】

毕竟是鸡条的同人,所以就写六篇好惹_(:з」∠)_ 前面甜到腻了,最后不知道该不该来一剂猛药。复制粘贴到贴吧后,有妹子在那里评论说觉得虐的好_(:з」∠)_ 啊,怎么说,lo主是个没主见的人,正好当时也没构思,就想那就写虐的好了_(:з」∠)_ 不知道这里的妹子会不会喜欢,毕竟你们才是亲人(´ε` )♡如果大家接受不了我就再来一个双结局?总之你们开心最重要啦ヽ(*´з`*)ノ
CP猪羊猪,雷磊雷,渤迅_(:з」∠)_ 这篇我也说不清攻受了,所以tag都打了,又害怕有的姑娘有洁癖,所以想看全部的话记得先看开头lo主的标注哦
     
   
     如果不是日本人打到天津的话,原先在那儿盘踞的王军阀就不会逃出来,也不会向南蚕食新的土地,也就不会打到了鸡条镇,把当地的大军阀打得半死,横躺在王先生面前。
     “孙先生。”王自健放下酒杯,扶着眼镜轻笑,“抱歉抱歉,我忘了你喜欢大帅这样的称号。我呢,不大喜欢这样粗俗的叫法,你可以喊我王先生。”
     “先你奶奶个腿儿……”孙大帅气息奄奄地骂道。
     王先生听见高兴极了,“我真喜欢你这性子,让我都舍不得你死了。”王先生轻叩着桌沿,想了想,忽然大笑起来,“孙大帅,我们玩个游戏好了,好,就玩这个了,有趣,真有趣。”
     “他娘的老子才不……”
     “你来选一个人,我让他活下去。”王先生满意地欣赏着孙大帅怔怔的表情,继续说,“我给你个机会,赢了,你们就都能活下去。”
      孙大帅脑子里只剩下一个人的笑颜,知道这是套,故意紧绷着脸,“王自健你以为我傻?你会放过我?就不怕我东山再起回来找你报仇?!”
      王先生笑道,“小孙啊,你还是年轻。日本人打过来了嘛,大家的日子都不好过,各地的势力也是争斗得厉害。你没在外待不知道,老百姓看打仗都看习惯了,谁都长久不了。反正我也不知道能快活几天,不如多趁好时候找点乐子。”
      孙大帅直觉王自健不会这么好心,可他想要相信他的话,反正,他现在也没有反抗的资本了。“黄磊。”
      黄磊在家等得焦急得不行,等王先生派的人到了,他又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和来人有说有笑的去了。他早就盘算好了,哪怕他手上没有一兵一卒了,只要他还活着,就一定有机会带着孙红雷逃出去。所以他无论如何都要活下来。
      到了王先生面前,角落里半死不活的孙红雷刺痛了他,但他不能冲过去检查他的伤势,他只能谄媚地说,“恭贺王先生夺得鸡条镇。”
      “黄军师的大名我早有耳闻,本人相当佩服,所以你说的话我可是一万个不敢相信啊。请你来没别的,你来选一个人活下去吧。”
      黄磊没想到对方一点机会也不给。“鄙人,不明白先生何意,可否详细说说。”
      “你们鸡条镇太好打下来了。我承认,你和山上那土匪头子的谋略还说得过去,但是手下的兵,一看就是常年没打过仗的废物,实在入不了眼。现在关着你们六个小头头,也没什么意思,不如来玩个游戏让我开心开心。”王先生抿了一口酒,“我这儿有五张往南的火车票,你们每个人选出下一个可以坐火车离开的,留下最后一个,死。”
      黄磊沉默了一下,“如果我没猜错,接下来你会继续筛选,让我们一个一个淘汰,最后只能活下一个。”
      王先生赞许地点点头,“不愧是黄军师啊。但你没得选了。要么现在就死在这里,要么先出去。你心里也清楚,只有跨出了这个镇子,你们五个活下来的几率就会大几分。”
     他说的对。他现在必须活下去。他没资格选择别的路。“我自然得选我这边的人,罗志祥。”
     罗队长则是毫不犹豫地选了张艺兴。
     最痛苦的,就是最后一个选择的人。
     “我选择……”张二爷回头看看罗队长,“我退出,黄渤和王迅进来。”
     “张艺兴你闭嘴!我选的你你不能退出!”罗队长冲动地咆哮,“不然我现在就杀了你!”
     “那就更不用选了。”张二爷苦笑,“渤哥迅哥把我一手从小带到大的,我做不到害他们任何一个人死。”
    王先生想看的就是这种戏码了,“不行,游戏规则就是你只能选下一个人。”
    “如果我就不选呢?”
    “两个都死。”  
    张艺兴痛苦地捂上眼,“王自健,你真是够不是人……我选……黄渤……”他只能怀揣着侥幸心理,期盼智勇双全的大哥能有法子救下大家。
     但王先生挥挥手,上来一群人分别按住他们,不顾他们激烈的挣扎给每个人注射了麻醉剂。“大家好好休息,火车上你们五个再见面。”
   
    
本来想着大结局写长一点的,但是现在都两点多了,lo主明天还去大阪玩耍,不能再熬了_(:з」∠)_
没错是崇明岛的梗。lo主一直努力不要ooc,毕竟同人要有同人的样子嘛,所以尽力用原节目的各种梗编故事,不过这个只是开头借用一下。目测会变成上中下结构,啊,我又提前说了可能是be,估计后面就没人看了吧_(:з」∠)_

评论(15)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