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心就好

关于

【山上有土匪5】

lo主现在憋文憋得肾虚_(:з」∠)_ 好像身体被掏空。这篇是强行脑洞,估计质量下降(虽说本来也不高)ಥ_ಥ痛哭着跪求妹子们饶我不死,毕竟智障ಥ_ಥ
主羊猪,副雷磊。(摊手这篇实在塞不下渤迅了)这应该是算有肉末的,吧?【啊,我得赶紧想办法给这个强行完结,好想死一死】
  
  

     罗队长这些天过得有如被圈养的猪一般。
     忆往昔,峥嵘岁月!孙大帅在家里被军师揍,罗队长在花天酒地;孙大帅在街上被军师揍,罗队长在花天酒地;孙大帅在保安队被军师揍,罗队长在花天酒地。哪怕孙大帅奔赴战场慨而慷,负责留守后方的罗队长还在花天酒地。反观现在——
     不口以啊!不能酱下去!罗队长要想办法自救。
     计划一:女装play【划掉】善意的谎言
     某夜。张二爷回来被活生生地吓倒在地。罗队长香肩半露,咬着自己的领带,用衣角拭泪,“饿掌柜的,这不怪你,都四碧石的错……碧石,碧石其实四个女子啊!”机智的罗队长一下就找到攻克张艺兴特殊癖好的方法!
     张二爷等自己的神经反射跑完一个马拉松后面无表情地起身,一边脱去外袍一边问,“哦,那怎么想起来扮作男孩子的呀?”
     罗队长哭得伤心欲绝,“官人!您要知其中缘由,还须从碧石尚且年幼时讲起!碧石乃家中小女,排行第九。家里不许女娃娃念书,还要求碧石大门不得出,饿门不得迈,碧石好孤独哇!从小都没人疼爱嘤嘤嘤……碧石不得已才扮成男子,逃至此地。”
     唉。张二爷听完不禁反省自己,是不是最近忙于备战忽视夫人了,逼得他这么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好来吸引自己的注意力。张二爷想到这里微微勾起嘴角,看得罗队长心底一凉。
     “碧石莫怕,我既然抢你回来,自然会负责到底。”张二爷又褪去一件衣裳,顺手把正在偷偷爬走的罗队长拽回来,“别人不疼,二爷来好好疼爱你。”
     “张艺兴你答应我森么四!说好的收复了鸡条镇再成亲呢?!!”罗队长惊慌失措,“人和人之间要讲一个信任!”
     “……”张二爷歪头考虑了一下,“没说,不能先洞房呀。”
     被如此明目张胆的不要脸震惊到的罗队长,“……不口以,不口以啊!!!”
     没关系,失败乃成功之母!罗队长穿好衣服又是一条好汉!
     计划二:善意的谎言•改良版
     第二夜。张二爷回来看见坐在床上的罗志祥,有点回味地舔了舔下唇。罗队长虎躯一抖,但他及时控制住了情绪,深沉地开口,“好吧,张饿掌柜的,昨天四我骗了你。其实,碧石四我未过门的妻子,我们十分相爱。”
     “哦。”张二爷坐到他旁边笑吟吟地认真听。
     罗队长简直一身都是戏!连卧蚕里都盛满了深情,“碧石她……她从小就好孤独,只能扮成小男孩跑出来读书,我也四在书院认识她的,我们一起度过了美好的少年时光。”罗队长恰到好处地宠溺一笑,仿佛想起了那个可爱的小女孩,“后来我知道了真相,好糗哦,才发现已经离不开她了啦。还望,饿掌柜你能成全我们。”
      “罗队长你不没上过学吗。”
      “……”恼羞成怒的罗队长,“才不四!我有!”
      “那,词语接龙。”张二爷不紧不慢道,“恭喜发财。”
      “财,财源广进!”
      “进进出出。”
      “呃……这个……舒舒服服!”
      张二爷面无表情,“……”
      罗队长无地自容,“……”
      又是一个美好的夜晚。
      翌日晨,罗队长发现张二爷不见了,枕边只剩一个小纸条。上书,“夫人,我随大哥打仗去了。如果我能活着回来……算了,你还是走吧,我舍不得你为我守寡。”
      罗队长走到门边轻轻一推——居然开了。门外也没有人。整个山头都寂静了。真,真的打仗了。
      罗队长强扯出一个微笑,太好了!本大爷终于能获得自由了!耶呼!但是莫名其妙地,罗队长只是一个劲儿在屋里走来走去,就是不想踏出房门。那混蛋不会出事吧,罗队长也没上过战场,但听回来的人说打得那叫个热火朝天,不杀个你死我活双方根本停不下来,尤其是孙大帅经常不按规矩出牌,老是反悔重来……
      这一天是罗队长度过的最漫长的一天了。
      另一边。战场。
      黄老大仰天大笑,“怎么样黄磊?你还是斗不过我吧?这就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黄军师一脸的嫌弃,“你得了吧小渤,你明知道要是没有红雷咱俩斗,你绝对斗不过我。”
      “那就斗游泳。”
      “……体育项目不算数。”
      孙大帅看不下去了,搂住自家磊磊赶紧走,免得那柴犬给人勾引走了。黄磊轻笑,“又瞎吃醋。”
      孙大帅被军师调戏了?这哪能啊!孙大帅故意说:“哪的事,我是看那二当家细皮嫩肉的,真有点你年轻时候的意思,担心……”
      黄磊微笑不语。
      孙大帅主动掌嘴,“我替你教训这贱嘴。”
      对面的俩人也在窃窃私语。黄渤:“哟,你还真放心使我教给你的方法?真不怕他跑了啊?”
      “哎呦,大哥您多智慧啊,您说了我肯定用啊。不过我也留了个后手,不怕他跑。”
      罗队长抱着腿,下巴抵在膝盖上,坐在门口眼巴巴地张望着,忽然那个熟悉的身影出现了,并且在一点点靠近。罗队长这鼻子立马就酸了,声音里都充满了委屈,“你怎么才回来!”
      张二爷看见他就笑得合不拢嘴,心里终于踏实了,在门口站定,“我还以为夫人会趁机跑了呢。”
      “原来你也知道我想跑啊。”罗队长冷哼,“那还这么放心?”
      张二爷没有直接回答他,只是张开了双臂,“抱抱。”
      罗队长小脸一红,挠了挠后脑勺,拗不过他,起身走过去要抱他。
      然后罗队长就踩空摔进了一个三米深的坑。
      感动不超过三秒的罗队长:“……”
      张二爷蹲在上面不紧不慢地回答,“不放心啊。”
 
  
  
啊终于憋完了这篇_(:з」∠)_ 前两天都是一天二更来着,今天智障lo主只能憋出一个,所以稍微加长了,假装补齐了正常量😂
我真是太糟糕惹,居然还有小肉末,那个画面有点难以想象啊,我猪被(//∇//)但是感觉好带感_(:з」∠)_
话说小时候看得小猪第一个电视剧就是《梁祝》!那时候还比较白来着。然后引用了菠萝第一集的对话,希望不会被菠萝党揍ಥ_ಥ哦哦哦对了!还要说明那个词语接龙的梗来自三千步去海南的花絮,污力磊磊又开黄腔【掩面】不过话确实是猪羊说的,两个人还在后面【从】字形扭动,而且猪是前面的小火车头……
加上lo主的唠叨,这篇字数应该够两篇的了吧,鞠躬
  
皮埃斯,感谢咸鱼蛋太太纠正错误。智障狗lo主太蠢,请多包涵

评论(25)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