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心就好

关于

【山上有土匪4】

lo主又来抛弃智商。上篇忍不住开了个车,在最后自动播放音乐,有点上瘾,所以这篇还是一个自带bgm的文_(:з」∠)_ 鞠躬。这篇主雷磊,但是为了小伙伴们找文方便还是打满了tag,开头说一下,免得大家看完失望
啊对了对了,放心不虐,别怕(´ε` )♡【是不是感觉lo主男友力max】
  
  
  
    明天就是一月一度的军匪争霸赛了,孙红雷辗转反侧,想起了第一次打仗的情形——
    “你在家待着,我去就行了。”孙大帅难得正经,背对着黄军师整理着自己的军装。
     黄军师放下茶碗,“不行,你这脑子我怎么放心你自己上战场。”
     “啧,你这么说话我就不愿意了啊。我脑子怎么了?你说说?我就没见过几个比我聪明的。”
     “十九加八是多少?”
     “二十六!”
     “……看来我还是得跟着去。”黄军师刚起身就觉得身子一软,看来是茶里下了药。
      孙大帅走过去把他抱到床上,傻笑,“唉呀我的磊,你也想不到有一天会栽我手上吧。”
      “那是因为我相信你。”黄军师意识模糊地说完就昏睡了过去。
      孙大帅确定黄军师睡着了才使劲擦擦眼,扛起枪,头也不回地走出了门。
      “大帅!大帅!”黄磊的小厮追上来递给他一个锦囊,“军师吩咐我,要是他有什么原因不能跟您去了,就把这个给您。千万记得,实在走不下去了再看。”
    原来磊磊早就料到这么一步,还留了后手啊。
      孙家军浩浩荡荡地上路了。
      半个时辰后成功地在孙大帅的指挥下迷路了。
      这……孙大帅瞅瞅面前的山壁,确实是走不下去了,心里暗喜,我们磊磊真厉害,连我会迷路都知道。掏出锦囊打开一看:别拼命,我还在家等你回来。
      孙大帅感动得泪水模糊了双眼,啜泣道,“磊磊你这样我真的好感动,但是我还是得说下回说话憋文艺,直接说行不行……”
      另一边黄家帮等得实在是不耐烦了。最终还是黄大当家的忍不下去了,亲自找着他们并领了过来。哎呀,没想到,真是没想到,头一次碰见打个仗还得让敌人带路解救被困大军的。虽说猪一样的队友很让人头疼,然而谁能料到猪一样的敌人更胜一筹呢。
      现在双方正式进入对战状态,战场上空没有一丝声音,肃穆之极。
      “孙大帅,久仰大名。”黄大当家先发话,“怎么,不带着军师一块儿啊?”
      孙大帅其实沉下脸还是很像个杀人不眨眼的军阀头子的!他勾起一抹冷笑,“我家磊磊这几天身子不方便。”可惜一开口就破功。
      天空渐渐被黑云席卷,起风了。
      “开始吧?孙大帅。”黄渤轻笑。
      这时从山坡上滚下来一个人,那人一见这架势,吓得抱着头连连求饶,“各位大爷别杀我!我我我!小民只是个采药的,不小心滑了一跤!你们,你们继续!”
      “大外甥?!”
      采药的小伙子愣了一下,看向黄家帮,“大舅?”又看向孙家军,“二舅?”
      经过这个小插曲,两边开始认亲的认亲,寒暄的寒暄。本来两边就都是鸡条镇的人,多少都沾亲带故的,说打仗,谁也都不愿意。
      这下士气彻底溃散了,黄老大和孙大帅对视得很尴尬。良久。
      黄老大,“……那,下次再说吧。”
      孙大帅,“……也,只能这样了。”
      傍晚孙大帅到家,黄军师着急地迎上来,伤着没啊,疼不疼啊,他们没欺负你吧,打赢了吗,咱损失严重不严重?孙大帅老实巴交地交代,“没打。”
      这倒是黄军师没料到的,“为什么?”
      孙大帅思虑半天,终于总结出原因,“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
      “……”
      不知不觉天亮了,孙大帅又要上战场了。黄军师从第一次之后再也没上过当,早早就收拾好在门口等他。孙大帅也拿他没办法。
      到了战场,孙大帅这边惊讶地发现对手换成了张二当家。张艺兴微微一笑,“大哥有心锻炼我,让我来代替王先生出战。”
      雷磊对视一眼,好机会,这两人默契度应该不高,今日也许可一举拿下三块地皮!
      黄渤笑笑地开口,“怎么样,今儿个就押镇北边那十亩地何如?”
      黄磊笑得云淡风轻,“黄大当家都开口了,那自然是好。”
      说话间就已开始厮杀!
      “二饼要不要,要不要红雷?”
      “唉不要不要!三条!”
      “哈哈,碰!”
      “啧!你个大傻子!又输一局!”
  
  
  
_(:з」∠)_ 看吧,lo主对你们多好,说不虐就不虐。再次感谢所有戳进来的大大,深吻(❁´ω`❁)
皮埃斯,十九加八的梗来自三石的follow pd,说磊磊天天用这个逗雷雷玩

评论(33)
热度(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