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心就好

关于

【谢谢你随手给我的感动】

平时多以逗比形象出镜,别人无论说了什么都能贱兮兮地笑着回应,人夸我应,人损我更损。
久而久之,身边的损友们都互相把对方做糙汉看待,难得小女生地文艺一回反而彼此都不习惯。大家都是逼格崇高的不羁浪子,还没征服全人类哪有时间感个慨忧个伤怀个旧。有些不熟的人倒是很客气,不会在你的自拍下面评论【2333非主流】【卧槽so smart】【这是你?!】,不会在你的说说下面抠着鼻屎吐槽挖苦,不会在你说难过的时候嫌弃你矫情。也许他们会告诉你没有啦你很不错哪,我爱你亲爱的~~但,是,你很清楚这就是个客气。
我也很嫌弃自己文艺矫情的时候,毕竟我只是个伪文青,看见别人文艺我也很反感,总觉得妈蛋你这儿难受那儿难受跟你妈说呗发个空间动态附个自拍就爽了?所以我在熟人面前一贱到底,跑到这种没熟人的地方才安心地做一个安静的绿茶婊。
好基友不暖,关系一般的暖了又没感觉,我还以为要感动我只能去下个《动物世界》什么玩意儿的看看,没想到陌生人一句话就足够了。
某天我的微博多了一条新评论,我不认识她她不认识我,就是在无意间瞟到了那一条,便随手评论【走过,愿一个问候能带给你一个新的心情。】这是真的惊喜,毫无预料的,对方别无所求的。所以啊就莫名很感动。
后来在这里写了篇文作自嘲,本就没指望有谁安慰,只盼大家会心一笑。结果也是一个陌生人,随手鼓励一句,让人意外的很暖心。
感谢每个走过路过手贱评论一句的陌生人,你们的一个随手让我感动很久。

评论(8)
热度(1)

© 八叔 | Powered by LOFTER